2011年2月6日 星期日

練氣功的邊際效益

練氣功的主要效果,已經敘述很多,如果能讓我們身體吸收大量的氧氣,讓肢體及五臟六腑氣血暢通,各部功能恢復正常,免疫力平衡,情緒控管良好,預防癌症及對癌症治療有極大幫助。至於邊際效益,則有更多令人意想不到的效果。例如:能隨意讓您的手指變長,變短,能讓花草樹木變得更快開花結果,甚至改變一個人的命運..等。您說奇不奇怪。其實他都有科學的實證理論,一點都不奇怪。甚至能開發人的智慧、能量及事業,都不足為奇。列述如下:

一、讓手指變長變短,因為練功主要強調的就是放鬆加上使用意念,所以只要練好放鬆及意到氣到的方法,我們的手指不管是左手右手都可以讓他在瞬間變長變短,而其主要的關鍵因素在我們的手指、手掌血管容積膨脹收縮而已。

二、酒類中的酒精變淡的問題。酒中的物質成分有水及酒精,當我們把想降低酒精的意念傳遞到酒杯中的酒精,他接收到訊息時,其中的物質會起變化。在一位日本學者江本勝所著的那本"生命的答案水知道"一書中,對於物質中水的變化及展現出來的水分子結晶體與亮度及色彩,都有詳細的攝影畫面及描述,酒精濃度的降低,即在此情況下自然產生。

三、花草植物的感知:我們練過氣功的人,懂得如何與大自然對話,懂得如何使用意念傳遞訊息,花草植物經過人們的加持與祝福,長的會更快,花也開得更久。智能氣功研究團隊,曾經做過試驗,在早上練功的團體,一起對花草或稻米一起發氣,輸送意念,在一段時間之後,比較對照組,有明顯的成長速度,所結的稻米也比較結實。在日本學者江本勝的試驗中,您只要每天對著花卉講好話,並投以關懷的眼光,結果,與對照組相比,花開的時間更長,長得更鮮豔動人,以上的實驗都有著作及論文佐證。您不覺得神奇嗎?

四、醫學上也有一些記錄,在外科的手術中記載,1979年英國的醫學團隊在替斷了手指的病患,在其手指及手掌間擺上醫學用的水蛭,它在接觸皮膚後盡力的吸血,結果病人接上去的手指,很短的時間內就清除了瘀血,折斷的手指也恢復了生機,最後終於復原了。關於此點,除了醫生的技術好之外,也用氣血循環的道理復原。吾人曾在一個同事與人吵架中打斷的手指,經過醫生縫合手術後,我教這位同事每天在手掌與手指之間發氣,並用另一隻手在斷掉的手指與手掌之間滑行,經過一個星期的觀察,及醫生細心的照料之後,他的斷指也活過來了,只是比原來短了一點而已,其中一生的技術固然是重點,但肌肉、骨頭、神經、要接合好,氣血能否暢通也是重要因素。

五、練氣功,如同上教堂、廟宇 所接收的訊息及聲音,都是正面的,教人愛其他的人,歌聲更是鬆懈一個人緊張的情緒,所有的氛圍及氣場都是好的,充滿希望的,每個人在此環境中,個體中的水分及細胞,組織得到最大的能量,如此發展出來的健康元素得到補充,身心靈必會達到健全的地步。

練功的邊際效益當然不只上述所說的,像氣衝病兆,在您尚未發病之前,預先告知,讓您有警訊。還有潛能開發,至會大開,做事待人圓融,到處受歡迎。為人不貪念,因他知道世間每個人對每種財富,本來就沒有所有權,只有短暫的使用權,有什麼好貪的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